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网水体校召开训练工作会议 枕戈待旦再出发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5-08 18: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苏州市体育局训练工作任务、目标和第二十届省运会的备战要求。今天(58日)下午,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召开训练工作会议,校长李建春、副校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训练科、后勤科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玲首先传达了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关于下一步训练备战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坚定的信念,扎实推进省运会备战工作;二是时刻保持十足的干劲,不断提升竞技水平;三是时刻保持精细的服务,确保训练取得成效。

随后,校长李建春紧紧围绕“向团结要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向分析要成绩、向实战要实力等方面,立足二十届省运会备战就体校接下来各项训练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一要秉承“竞技体育是命脉”的主线思维,针对二十届省运会备战工作强化管理,夯实基础,充分做到复训、防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二要团结一心,攻克难关,珍惜体校现有条件,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拿起接力棒,再上新征程

最后,进一步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注重训练安全,进一步向教练员及运动员推广使用“纯洁体育”反兴奋剂APP,形成反兴奋剂工作长效机制。二要高度重视比赛规程变化,狠抓体能训练,摸清对手软肋,制定具有针对性的作战训练计划。三要多措并举,加强未成年运动员保护,关注、维护未成年运动员健康。四要全体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训练科各项工作,规范制度,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扎实开展训练,快速提高竞技水平。以上届省运会成绩为参照;以超越自我为己任;以践行女排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拼搏奉献为担当;紧紧跟随市体育局步伐,厉兵秣马执亮剑,枕戈待旦再出发。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