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山水丝绸助力江苏速滑队备战冬运会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9 09:16 访问量:

518日下午四点,苏州山水丝绸有限公司助力江苏省速滑队备战冬运会捐赠仪式在运河公园轮滑场举行,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同志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副主任薛蓉主持,市体育局竞体处负责人、专管中心领导班子和江苏省速滑队全体参加仪式。

在去年8月举行的冬运会轮滑项目中,江苏省速滑队取得了42银的优异成绩,振奋人心,不仅实现了江苏在冬运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也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其中,郭丹包揽女子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和1000米积分赛三项金牌;张弛获得男子1000米计时赛金牌、10000米积分赛银牌。受疫情影响,原定今年2月举行的冬运会冰上项目决赛改期到今年10月份,目前队伍正积极备战,力争再创佳绩。对山水丝绸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力,运动员代表郭丹表示非常感动,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用更多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程军红代表市体育局对山水丝绸有限公司关注苏州体育发展、支持体育事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江苏省速滑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成绩斐然,受这次助力活动的鼓舞,在接下来的备战中定会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冬运会目标任务,为江苏代表团再立新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