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中心开展“最美办公室”创建活动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3 09:19 访问量:

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充分展现市体育中心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对外窗口的形象,苏州市体育中心于2月份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从3月份开始正式启动“最美办公室”创建评选工作。42日下午,市体育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负责人,第一次对中心所有办公室开展“最美办公室”创建进行集中检查评比。

检查过程中,大家发现经过“最美办公室”创建工作,各个办公室的面貌都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办公室整齐有序、干净整洁,还有的有绿化点缀……很多职工都有了切身感慨,办公室理了一理,确实舒服也舒心多了。

展示文明形象是常态化工作,市体育中心“最美办公室”创建工作也将常态化坚持,每个月中心都将开展一次检查评比,并适时邀请市局相关处室领导加入评委小组,“最美办公室”流动红旗也将成为各个办公室新的骄傲。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