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绿舟救援队来市二体校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志愿服务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6 16:19 访问量:

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做好校园消毒消杀工作,给全体在校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环境。市二体校防疫防控领导小组主动联系绿舟救援队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工作。

4月6日上午,绿舟救援队的同志放弃清明节假日,纷纷集结走进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无死角的消杀,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坚固的“防护墙”。志愿者们自带专业消毒工具,分工明确。他们肩背六十斤重的药壶,手执十几斤重的迷雾器,认真仔细的对学校行政楼、训练场所、自行车赛场、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式反复消杀。

绿舟救援队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他们用实际行动努力完成防疫防控工作任务,为4月7日我校运动员正常返校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同时也给我校全体教职人员上好了开学复训第一课。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