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儿童体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复训准备工作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4-03 15:37 访问量: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市儿童业余体校复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43日上午,市儿童体校举行校园疫情防控演练,并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积极为复训做准备。

演练之前,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召开会议制定了周密可行的应急演练方案,经过多次桌面推演,不断完善和优化预案。实景演练时,主要针对入校人员主动出示苏城码、配合测量体温、消杀等场景。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效提升了学校应急处置能力。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李志国校长传达了《苏州市体育局各训练单位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预防性侵害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一号检察建议”脱密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要敬畏生命、敬畏事业、敬畏法纪。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