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强身健体科学防疫,全民健身大课堂在行动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11 10:34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对健康及免疫力有了深刻的认识。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按照体育局“疫情期间居家锻炼”的要求,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要求全民健身大课堂旗下各个健身辅导站立即停止了线下聚集锻炼活动,同时充分发挥社会指导员资源,开通线上教学、视频教学等宣传、辅导内容,让健身爱好者足不出户也能得到高质量的锻炼,达到强身健体,科学防疫的目的。

目前,在全民健身大课堂的组织下,娄门、运河公园、相门古城墙、南环、桂花、健身中心北广场、市政府(机关大院)、体育中心体育馆、苏州图书馆等健身辅导站、网点,均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等线上渠道,开通了居家锻炼教学频道。通过俞雅萍、陈立、谢荣芬、翁惠英、朱珏等数十位社会指导员的出镜指导,将太极拳、健身气功、瑜伽、健身操等适合居家锻炼的项目,以视频、图片、直播的方式带领各自站点的健身爱好者居家锻炼,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

运河公园、体育中心体育场等站点在进行健身内容宣传的同时,还通过微信群、QQ群,组织学员在家打卡锻炼,安排指导员在线答疑,确保健身爱好者可以安心居家锻炼。

在疫情结束前,全民健身大课堂在持续做好居家锻炼辅导的同时,将进一步开拓线上渠道、拓展传播人群、细化传播内容,竭力保障全民的锻炼需求,做好强身健体科学防疫的宣传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