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全民健身大课堂老师开展线上教学,推广居家锻炼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03 13:58 访问量:

全民健身大课堂老师常年在教学点带领学员健身锻炼。自疫情暴发以来,老师们坚持自我锻炼,并响应居家锻炼的号召,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积极推广视频教学,督促学员在家锻炼。

市民健身中心北广场教学点目前有30多位学员,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学习锻炼,叶箭、高华等几位老师专门录制了戏曲健身操、新编28式以及自己新学的脚趾操,发布后供学员们观摩。在老师的带动下,学员的学习锻炼热情高涨,健身气功、新编28式、五禽戏、八段锦以及太极拳24式等对于场地要求不高且不扰民的健身动作成为了健身“新宠”,学员们时常就动作是否规范等专门向老师请教。健身活动已经成为老师和学员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全民健身大课堂老师们的视频教学给学员们在家隔离的日子里增添了一份活力,对于推广在家健身贡献了一份力量。疫情当前,老师们会不遗余力,认真学习适合在家锻炼的内容,并积极进行推广,带动大家提升身体素质,共同抵抗疫情。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