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江苏省现代五项队开展冬训质量评估测试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27 15:02 访问量:

3月26日、27日,江苏省现代五项队开展了冬训质量评估测试。测试共分为三场,测试内容包括动作性功能筛查、Y平衡测试、30米冲刺、2400米跑、深蹲、卧推以及引体向上等。此次评估测试得到了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大力支持。

为客观评估冬训质量,科学制定各项目训练方案,专管中心对此次冬训质量评估测试十分重视,在测试项目及评分标准的制定上,参照了国家队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并对照了省竞体处和省体科所研究制定的评估指标体系。通过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测试,可以建立评估指标体系,发现查找训练问题,完善运动员运动数据库,并为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提升运动员训练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期,专管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对江苏省男子手球队、江苏省跆拳道队以及江苏省速滑队的冬训质量评估测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