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来因疫情暂停关闭后的首批健身市民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6 15:42 访问量:

223日,苏州市体育中心积极落实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因疫情暂停开放的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再次迎来了健身市民,早上9:00,已有一些热爱健身的市民朋友佩戴口罩,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西北角一层2号通道门口进行实名登记、配合测量体温,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则有序地按疫情防控公告要求发放入场票证,严格控制场内人数(200人)。

为了做好体育场开放,市体育中心提前对体育场进行了消杀、卫生清扫,并按照要求做好健身人群进入的登记准备工作,为今天的体育场开放做了充分的工作。

苏州市这两天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零新增,健身的市民虽然佩戴口罩也掩饰不住脸上洋溢的微笑。苏州市体育中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仍然要做好自身防护,需要进入体育场内场的请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