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统筹协调 严格防控专管中心做好运动员归队准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5 15:22 访问量: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为迎接春节过后第一批归队的运动员,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提前一周成立了归队保障工作组。由中心主任徐炜担任总负责人,分为场外检录组、消杀组、场内检查组、后勤保障组及协调组五个小组,提前预案、统筹协调、层层落实。

此次运动员归队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私家车“点对点”接送模式。以队伍为单位,要求每位归队运动员和随车人员如实申报个人过去14天内的行踪,准确填写“苏城码”信息。运动员抵达中心之后,需经过三大“关卡”:佩戴口罩规范、体温测量合格、人和行李全面消毒。“通关”之后,运动员还需在宿舍内隔离一周。后勤保障组提前准备了卫生纸、垃圾袋、消杀物品、饮用水等生活用品以及力量训练小器材,保障运动员在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与训练。此外,为提升运动员的防疫意识,增强防疫知识,消除恐慌心理,专管中心还编写了《运动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注意事项》,归队运动员人手一册。

224日,为迎接明天即将归队的运动员,专管中心再次检查了运动员宿舍、内部设施,排除隐患,保证所有设施设备能正常使用,并且联系了消杀公司,对所有运动员宿舍和办公区域进行消杀,不放过一个角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