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北部市民中心第二届青橙游泳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13:45 访问量:


5月21日,2023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全民游泳系列赛•北部市民中心第二届青橙游泳联赛在北部市民中心拉开帷幕。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何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赛事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园区北部市民中心、江苏德晖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园区游泳协会协办。相较去年首届而言,此次比赛整体规模更大,全市8家俱乐部超20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向奖牌发起冲击;项目设置更多,涵盖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打腿、亲子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等,丰富的项目进一步降低了参赛门槛,提升了赛事参与度,市民参赛热情高涨;运动氛围更浓,赛事当天,北部市民中心同期推出游泳联赛惊喜大礼包,线上线下齐发售,通过推出惠民游泳票等形式,助力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普及。

比赛现场,随着一声令响,选手们一跃而入,奋“泳”向前的身影在清澈的泳池中激起白色的浪花,展现了选手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竞技风采。

比赛举办地北部市民中心自2021年5月开业以来,累计接待大众健身市民超30万人次,其中参与游泳运动超17万人次;同时,为促进学生实现“人人会游泳”的目标,北部市民中心联合星汇学校、星澄学校、青剑湖学校等,累计开办游泳课超3000节,服务学生近1.4万人次。不但为市民健身休闲提供了好去处,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专业的游泳运动场馆。

苏州因水而生、因水而兴,接下来,北部市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水城苏州水上运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打造市民心中的专业群众体育赛事圣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