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4 15:28 访问量: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5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了2023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市体育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第三方审计机构项目负责人、市体育中心等四家被审单位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主持。首先,体育经济处马胜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纪律,通报了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随后,市体育中心原主任曹煦同志、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原校长李建春同志、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原校长洪伟同志及市体育信息中心主任分别对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最后,市体育局阙明清局长对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二是被审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审计的配合工作;三是审计组要确保审计任务高效完成。会后,市体育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