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苏体先锋”大讲堂开课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09:2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扎实推进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今天(4月27日),市体育局“苏体先锋”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海鹏以《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进行专题讲座。

王海鹏从自身学习感悟、思考研究和工作实践三个角度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解读“全面从严治党与党的自我革命科学内涵”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两方面,对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