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专管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6 15:20 访问量: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12月6日下午,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艳青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本届支部书记徐炜向大会作本届工作报告,汇报了三年来中心支部在党建、业务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宣读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出监票人建议名单、制定计票人,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5名支委。书记与副书记人选通过召开新一届支委会,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

最后,陈艳青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专管中心上届支部的成绩,向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专管中心全体党员继续围绕在新一届支委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苏州,二是要积极工作、做好先锋,三是要廉洁自律、当好表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