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应急演练运动会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3 14:28 访问量:




9月22日,2022年市体育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应急演练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培训邀请了苏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永航进行授课,通过详实的知识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全面系统地引导大家掌握体育安全生产知识。全体局领导、调研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共组建了16支运动队参加应急演练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救援绳结、水枪打靶、定点灭火3个比赛项目。16个参赛组两两分组,每组4人,从赛场起点依次进行救援绳结,水枪打靶和定点灭火,得分最高的小组获胜。

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指出,开展应急演练运动会能有效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技能和水平,不断提升“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体育事业发展环境。

最终,专管中心、三体校荣获一等奖,市体校、体科所、网水体校获得二等奖,局机关、体育中心、竞管中心、市场处、运河公园获得三等奖。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