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幕倒计时18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苏州市代表团成立!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1 10:11 访问量:



8月28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即将在泰州开幕;8月1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苏州市代表团举行成立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季晶、向代表团副团长、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授团旗、代表团副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谢飞主持成立大会。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以“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江苏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全省各市体育综合实力的大比拼,也是全省各市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大检阅,更是展示各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大窗口。

打好省运会,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也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望。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支持本次组团参赛工作,四年备战周期安排专项经费,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备战参赛提供了坚强保障。

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汇报了苏州健儿备战参赛情况。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项目共36个大项、44个分项、1094个小项,苏州市代表团将派出2002名运动员参加全部36个大项、939个小项的比赛。自6月20日省运会青少年部首个项目开赛至今,我市共参加29个大项563个小项的比拼,获得157金94银104铜。

阙明清表示,决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苏州体育健儿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却步,用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决心,确保打好打胜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会上,田径教练员蔡建明、田径运动员付梦阳分别代表教练员、运动员发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