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体育局联合检查组来苏州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双随机检查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7-05 10:05 访问量:

621日至71日,根据2022年度江苏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检查工作部署,省体育局综合处副处长邓肯带领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苏州29家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本次检查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市体育局综合处、市体育市场管理处(稽查支队)、各市(区)行业管理部门、执法大队、第三方检测机构参加了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场馆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警示标识等方面,旨在加强省内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管理,切实压紧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促进全市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经过两周紧张、细致的工作,检查组完成了全市范围内29家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检查范围覆盖了苏州10个板块,涉及目前苏州开展经营活动的游泳、潜水、攀岩三个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通过此次“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督促、指导全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为苏州市民享受安全规范、健康舒适的运动健身环境夯实了基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