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2022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正式启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10:29 访问量:



今天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的健康理念。

2021年苏州市全民健身大评选暨2022年大众体育联赛推介会,在苏州博物馆西馆举行。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孙婷婷,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晶,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阙明清,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等出席活动并参加启动仪式,市全民健身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苏州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就。现场播放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宣传片,带领大家感受苏州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中那些激情澎湃的热血瞬间。

季晶宣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2022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正式启动。参会领导共同点亮立柱。

阙明清上台致辞,向长期关心、支持苏州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