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委网信办调研智能体育实验场景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9 09:39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雪嵘一行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对体育场馆智能化场景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卫中陪同调研。

近年来,市体育局从惠民便民、安全运营、节能减排等方面入手,不断探索体育场馆智能化改造路径,逐步构建安全、节能、环保三位一体的公共体育服务智能治理体系,为开展智能社会治理实验提供良好的场景。

苏州市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将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深化体育场馆智能化建设,有序开展实验。

一是通过智能化手段提升场馆安全运营水平,创新适老化场馆、儿童友好场馆运营模式;

二是通过科技赋能场馆低碳发展,探索公共体育场馆的节约、绿色、安全、生态、智能的治理模式;

三是通过与专家学者合作开展跨领域、多学科研究,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体育场馆改造标准。为更多处在转型关口的中小型体育场馆发展提供可靠的“苏州样板”,更好的服务全民健康,打造美好生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