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5 11:03 访问量:

受中共苏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审计局委托,根据《2022年苏州市体育局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苏体经〔2022〕1号)的安排,5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一行以及第三方审计机构相关人员来到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首先,体育经济处马胜处长作了审计说明,并通报了此次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随后,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徐炜同志对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接着,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袁国俊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最后,市体育局陈艳青副局长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经责审计的认识;二是全力以赴做好审计的配合工作;三是确保此次审计任务高效完成。会议结束后,市体育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