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红色音乐沉浸式主题党课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4 09:40 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红色音乐沉浸式主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的李静会副教授为大家开启了一次红色音乐之旅。

本次党课由局机关党委和局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各单位妇工委主任、委员共同参与。

课堂上,李教授将经典的红色旋律与系统的党史讲述有机结合,变照本宣科为身临其境,变理论灌输为音乐感染,变传统党性教育为创新精神大餐,激荡人心。

大家一起唱红歌、学党史,先后演唱了《十送红军》《游击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唱支山歌给党听》《江山》等红色歌曲,在时光的河流里,用红色音乐这一叶扁舟,浏览历史留给我们的风景。党课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通过红色音乐党课,切实增强了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和生动性。

图片

参加本次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个音符里都映照共产党人的初心,每一段旋律里都能听到共产党的使命,这种创新形式的党课学习让大家在互动中切实感受到了我党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复兴之路,是万水千山的跋涉,更是初心和使命的磨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