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苏州市体育中心改造工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9 09:39 访问量: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苏州市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作,要求精心规划实施,优化布局配套,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苏州市体育中心于2002年建成投用,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包括四万人体育场、六千人体育馆和综合健身馆,是集全民健身服务、体育竞赛表演、体育技能培训、文艺会展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李亚平一行先后来到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综合健身馆、南广场足球场、公交首末站和体育场足球公园等处,实地查看服务空间布局、停车资源、场馆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市体育中心综合提升改造初步深化方案和地下空间、周边交通补充汇报后,李亚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对标其他城市的先进理念,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市体育中心改造工作,不断增强综合承载和公共服务功能,着力提供高品质的现代生活。

李亚平要求:

秉持系统观念,明确场馆功能定位,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营管理,建设一流城市体育公园;全面梳理优化交通流线,结合公交换乘、轨交规划等做好衔接空间预留;创新建设融合中心,推进体医融合、体教融合;适度超前谋划,注重综合开发利用地下空间资源;优化停车管理,提供便捷高效的停车服务。

副市长曹后灵、王飏,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吴卫中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