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2 14:44 访问量:

79日下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俊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材料重点内容,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也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攀登新的人生高度。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内容进行自我检视,更好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