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教卫体委员会视察体育工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9 10:39 访问量:



今天(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市政协党组成员浦荣皋、市政协原副主席王跃山等一行,来到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调研视察;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程军红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的综合楼、训练场馆、运动场地以及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的足球场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阙明清从优化训练机制,强化制度保障;紧抓发展机遇,创新培养模式;重视人才培养,科学选才育才;完善市级竞赛体系,营造浓厚氛围;深化体教结合,巩固发展基础;扶持青少年俱乐部发展,提升服务水平等六个方面向视察组汇报了苏州竞技体育发展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苏州竞技体育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市体育局要继续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进一步推动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全民幸福指数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