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喜报! 苏州体育又双叒叕获全国嘉奖!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10:27 访问量:



今天(12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表彰了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个人,苏州市体育局再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殊荣

“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的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同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全国共有92个集体和187名个人获此殊荣,这些集体和个人分别在训练备战、赛事活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科技助力和文化宣传等方面,为体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回首2020,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江苏省体育局的指导帮助下,在全市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苏州体育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城市品质”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和女排精神,积极推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双胜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