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体育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0 09:18 访问量:


今天(12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主题活动总结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苏州干部学院举行。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芳对本年度我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主题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她指出,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我局基层组织根基,丰富了党建载体形式,对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提升我局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针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下阶段党建工作

周志芳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重大举措、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途径、弘扬苏州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的重要抓手。

二是细化推进举措,高标准谋划我局“四史”学习教育。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完善“四史”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协同推动“四史”教育,切实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努力推动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

三是明确使命任务,持续推动我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牢党建主业主责、抓好党建品牌建设、抓实党建创新提质。进一步树牢品牌意识,丰富我局“苏体先锋”党建品牌内涵,加快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党建品牌。不断创新“党建+业务”工作模式,凸显体育特色,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会上,市体育中心、运动学校、市场处、竞管中心4个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田坤副教授围绕中共苏州党史与共产党人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程军红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派驻纪检组,局系统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