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苏州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2 09:15 访问量:

10月21日-23日,2020年苏州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由苏州市体育局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全市体育系统的80名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21日上午9:00,本次培训的开班典礼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出席,典礼由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主持。

开班典礼上,周高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苏州大学体育事业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参训的各位领导一如既往的关注苏州大学的发展,关心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建设。

周志芳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意义: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二是要提高干部队伍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本领,推动苏州体育创新发展,实现整体高质量发展。

三是进一步深化各方合作交流,持续开展“政校合作”“产研合作”等。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领导干部的人文情怀和科学理性、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体育强国和苏州市体育强市建设战略思想以及新时期体育“十四五”规划建设等,并针对性地安排了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

学员们可以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带入到之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地投身到苏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中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