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16:37 访问量:

9月28日至3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芳和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带领局机关各处室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成6个工作组,前往市体育中心、市专管中心、市体校等16个直属单位,重点对公共体育场馆、运动员宿舍、办公场所、电瓶车集中充电点、消防器材设备和消防通道、网络安全、食堂食品、枪弹库存、建筑工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带队领导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计划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增强安全意识、分解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措施、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紧盯体育赛事活动、公共体育场馆开放、高危体育经营、体育场馆建设工地等体育领域安全重点部位,确保全局系统节日期间平稳安全,为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奠定安全基础。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丝毫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四季度各项体育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