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5 访问量:

9月30日,市体育局特邀请苏州市委网信办网安处陆晓明同志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局机关全体、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

陆晓明用丰富的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机关干部应如何规范网络行为,重点解读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并介绍了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及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

近年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本单位的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全力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近期,对全局的互联网资产进行了梳理和在线检测。同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节后计划到各直属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提高网络安全隐患发现能力,并及时整改加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全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苏州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