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江苏省(苏州市)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班开课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3 14:20 访问量:

10月12日,2020年江苏省(苏州市)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班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开班,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刘斌、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四级调研员、竞体处处长周正祥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蒋晓平主持,共有来自全市各级各类体校、体育特色学校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120名教练员、体育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5天,特别邀请了苏州大学专家团队担任导师,围绕运动训练学、体能训练学、运动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和教育学等方面展开专题培训,为教练员、体育教师更新观念、开阔思路,提供多种体育科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的训练方法和手段。

当前,随着社会治理创新和科技日新月异,竞技体育发展形势和任务以及后备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变化,对基层教练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程军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通识培训班的举办,能切实加强我市基层教练员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业余训练教练员的队伍建设,提高青少年业余训练质量和效益。

开班仪式上,程军红对本次参训教练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严于律己。各参训教练员要抱着虚心求学,提高技能的态度认真看待此次培训。

二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这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各位教练员务必要沉下心来,努力学习和掌握最前沿的教学训练技术,不断提升自身训练水平。

三是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各参训教练员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服务训练工作的新思路。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