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深入一线,体验流程对标找差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9 08:59 访问量:

根据“对标找差、再攀新高”专项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提升体育窗口单位的服务效能优化服务流程。9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以市民身份前往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体验智慧化场馆功能并提出改进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等具体意见。

市民想去游泳应经过哪些环节?体育馆门口测温正常后,周志芳在自动购票机上使用手机支付功能购买了一张游泳票。凭小票到前台领取散客游泳手环,同时进行人像识别,在游泳馆入口处“刷脸”进入了泳池。

在体验过程中,周志芳与几位前来游泳的市民亲切交谈,针对市民提出的能否延长健身中心开放时间的问题,耐心做出解释,她表示会根据市民的健身需求进一步研究制定开放时间方案。

整个流程体验下来,周志芳对市民健身中心智能化改造表示满意,同时她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场馆的宣传,增设市民休息区,增加自动售货机等设备,让场馆更温馨、更舒适、更人性化。

市民健身中心从2016年开始推进智慧体育场馆建设,游泳馆引入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分配更衣柜设备及水控系统,代替了手环的人工发放和回收流程,加快了市民的进场速度,同时实现了用水的节能环保。其他包括水遁设备、光伏发电设备、羽毛球馆智能灯控等项目,都从改善使用体验、加强安全保障及节能环保方面进行了智慧化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健身体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