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检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09:1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规定,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新风正气,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9月8日至10日,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龚冀铭、四级调研员王正山分别带队对16家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局办公室、经济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检查了各单位节水节电、节约办公耗材等相关情况,并对有食堂的单位在宣传标语张贴、餐饮节约方面进行着重检查。随后,检查组还与各单位开展座谈,要求各单位从思想层面上提高认识,从根本上杜绝奢侈浪费行为的发生。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强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与管理,将勤俭节约进一步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