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共青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1 09:37 访问量:

6月29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共青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共青团苏州市体育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军红及全体团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共青团苏州市市级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苏州市体育局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了共青团苏州市体育局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内容:

过去五年,共青团苏州市体育局第四届委员会

✔着力抓好基础团建,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着力抓好平台创建,组织发动团员青年投身事业发展。

✔着力创新工作方式,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不断深化。

✔着力服务青年发展,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选举产生陈陆欢、朱晓敏、陈倚天、陈枕帖、高其彬、叶梦娇和陈磊7名同志组成共青团苏州市体育局第五届团委,陈陆欢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朱晓敏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会上,程军红对上届团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新一届团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并以此作为工作根本遵循,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新一届团委要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团员教育管理,动员组织团员青年在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关心团员青年全面成长,与时俱进、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有所作为,为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