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12 17:00 访问量:

612日,苏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讨论发展肖智翔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政德、强军梦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给中国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本次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平台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会议讨论,全票通过发展肖智翔同志为预备党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