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运周期备战忙,市体育局领导慰问市体校运动队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1 16:59 访问量:

5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率队来到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市体育局调研员龚冀铭、副局长程军红及相关挂钩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周志芳一行依次走访了举重、摔跤、跆拳道、击剑、拳击、柔道、田径、篮球、排球、射击等项目运动队,详细了解运动员们在疫情防控下的日常管理、训练和生活情况,了解各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志芳勉励大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日常训练中打下扎实基础,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和质量,力争在第20届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慰问中,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局领导的关怀和希望,将鼓足干劲,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为苏州体育争光添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处汇报了各项目复学复训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和措施。校部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各自分管的项目情况。

就慰问中了解到的项目拓展、招生瓶颈、设施设备老化、防伤防病等问题,周志芳要求,局竞体处要及时梳理,提出解决方案。她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管理再提升,服务再加码,全力以赴夺取第20届省运会新的胜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