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每周一课:抗击肺炎疫情的思考和启示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1 09:49 访问量: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各行各业也正在有序实现复工复产。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带给了我们哪些思考和启示?6月10日,市体育局特别邀请中共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孙坚烽前来作《抗击肺炎疫情的思考和启示》的专题讲座。

孙坚烽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古今、中外事例,讲授了人类发展与传染病史、对新冠肺炎病毒的认知、我国成功抗击肺炎疫情的历程、欧美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的表现和现状、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和挑战等方面知识。

这次讲座对体育系统全体职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深刻理解生命至上、合作互助,加快恢复经济、创新发展等具有重要启示和指导意义。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讲座。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