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助力备战省运会——日企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向市自行车队捐赠训练器材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5 10:05 访问量:

6月4日下午,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助力苏州市自行车队备战省运会捐赠仪式在苏州市自行车训练基地举行。副市长王飏,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常务三宅康男、执行董事陈留杭等参加捐赠仪式。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向苏州市自行车队捐赠了专业比赛用自行车6台,训练专用自行车20台,专业骑行服50套,这批器材将用于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助力运动队积极备战第20届江苏省运动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飏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和体育的发展成就,对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在苏州取得的骄人业绩、树立的品牌形象表示充分肯定,对永旺永乐株式会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自行车是苏州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也是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的特色项目,苏州培养的追风少年们在全国各级青少年自行车比赛中屡获佳绩,该项目具有良好发展前景。此次永旺永乐株式会社的爱心捐赠,将助力自行车项目的苏州健儿进一步提升训练效果,在赛事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

今年3月,永旺永乐株式会社的子公司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冠名赞助苏州市自行车队。将在今后5年中连续出资,投入到市二体校的运动员培训、器材添置等项目中。

“仪式前,我看到这批队员在场地上训练,能感受到这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希望队员能够努力训练,在第20届省运会上再创佳绩,站上更大的舞台。”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常务三宅康男表示,永旺永乐品牌进入苏州多年,得到苏州市民的大力支持,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更要担负起社会责任,愿意通过支持苏州体育事业来回馈社会,更好地融入苏州城市发展。
据了解,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在日本本土有着丰富的体育场馆运营经验,承运了大阪、福田等地的大型体育场馆,并参与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场馆管理。三宅康男表示,永旺永乐还将通过自身在体育场馆管理方面经验和优势,帮助市二体校提升体育场馆管理和赛事活动承办能力。
“专业车辆对于自行车项目运动员来说至关重要,这批器材不仅能够帮助队员们改善训练条件,更给队员们打了一针‘强心剂’。”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路秋光介绍,队员们平时训练很辛苦,得到社会力量的关注会使他们信心倍增,训练更有动力。另外,学校将在今后的训练测试中设立奖励机制,将新车发放给表现优异的队员,提升队员的积极性。“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企业赞助体育运动队的形式,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向人才引进、教练员引进方面拓展,强大自行车队阵容。”路秋光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