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秣马厉兵,备战省运 | 市体育局召开训练工作例会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9 09:22 访问量:

今天(5月7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召开训练工作例会。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调研员龚冀铭,局竞体处、市级训练单位、市体科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儿童业余体校、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市运河公园管理处以及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及运动员复学复训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各训练、科研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第二十届省运会的备战工作中去。

会上,周志芳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梳理总结了。新周期备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接下来的训练备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时刻保持坚定的信念,扎实推进省运会备战工作。

在清楚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的同时,要坚定信念,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每一个项目、每个单位要以上届成绩为参照,以超越自我为己任,争取实现苏州代表团省运会成绩再创新高的目标。

二是时刻保持十足的干劲,不断提升竞技水平。

各训练单位要从“向团结要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向分析要成绩、向实战要实力”四个方面入手,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扎实实开展训练,快速提高竞技水平。

三是时刻保持精细的服务,确保训练取得成效。

积极发挥“训、科、医、管、保”一体化作用,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运动员的正常训练,避免出现小环节的失误。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