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副市长王飏调研运河体育公园开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05 09:27 访问量:



     今天(3月4日)副市长王飏带队调研我市景区景点、体育场馆开放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市运河体育公园.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及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江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副局长陶勇杰参加调研.
    行人游客、随车人员怎么检查?外来人员如何管控?
    王飏详细了解了恢复开放后公园每天的开园、闭园时间及入园人次;检查了行人入园和汽车入园两种通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包括红外线测温、登记信息、消毒消杀措施等,并现场体验游客入园流程。
    此外,他还仔细询问了“苏城码”的使用情况,查验过程中是否方便、游客是否配合,要求工作人员对游客做好解释工作,尤其是要主动协助老年人等群体进行扫码验证。自2月22日恢复开放以来,运河体育公园并未出现持有“红码”、“黄码”的游客。

王飏对运河体育公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进一步做好入园管理工作,查验流程不能简化,不仅要坚持规范操作、严格标准,也要注意提高服务质量,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市民安心游园、舒心游园。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