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谋发展凝心聚力抓党建,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0 09:39 访问量:


今天(3月19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布置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军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明明确了2020年市体育局党的建设工作相关要求。

2020年苏州市体育局党建工作将怎么开展?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压紧党建责任;全面提高党建质量,为推动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提供坚强保障。随后,局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张茜对今年市体育局纪检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

会上,程军红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从提高站位,强化意识,把握好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核心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党建工作的结合点等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专题会议对市体育局做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促进了各支部书记对标任务、细化责任,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市体育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