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市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09:42 访问量:

  


    今天(2月4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认为,市体育系统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直属单位根据各自实际制定了积极有效的防控方案,防控物资、防控举措总体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对内完善措施、对外加强宣传、对上充分沟通、对下积极指导,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切实做好疫情舆论监管,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坚持传递正能量,积极倡导健身健康理念、发布居家健身科学知识。各训练单位要根据疫情走势不断完善方案,充分做好运动员复训和返校准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公共体育场馆要密切关注形势,做好每日消杀,对职工、物业人员进行防疫知识、技能的强化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
今天(2月4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消毒通风、环境整治、物资保障、宣传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谋划工作两手齐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主动思考发展思路,紧密围绕“五大工程”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