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周志芳局长带队检查苏州市体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5:01 访问量:

为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扩散和蔓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带队对苏州市体育中心两馆一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周密的检查。

苏州市体育中心针对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强化防范,成立了中心(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通过微信群方式及时传达各项文件要求,采取及时消杀、暂停场馆开放、测量体温、暂停赛事活动、做好返苏人员统计等防控措施。组织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消杀,并做好通风工作,在体育馆一楼服务台安排专人对每一位进入办公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且做好防护。同时,要求返苏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主动配合做好隔离观察。苏州市体育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岗位复工的准备工作。

周志芳局长在听取了苏州市体育中心曹煦主任的汇报后,对疫情防控工作及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宣传、培训,做到守土有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是要充分考虑疫情对中心(公司)大型活动、租赁业务等工作的影响,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让疫情的影响减到最少。四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内务整理,并结合做好办公室环境清洁评比工作。最后,周志芳局长对苏州市体育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