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检查组赴市体彩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4:45 访问量:

2月3日(正月初十)上午,苏州市体育局调研员袁国俊、组织人事处处长邓一国一行来到市体彩中心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门卫室、即开仓库、值班室等地,对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市体彩中心主任刘德法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暴发以来,市体彩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专门召开了防控工作电话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成立了市体彩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心防控工作方案;起草了《致全市体彩销售人员、购彩者倡议书》;组织各部门通过微信群宣传肺炎防控知识,网点延期销售管理、暂停新网点申办通知、加强应急值班防控,并正在积极筹备开工之后的防控物资。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体彩中心的防控工作,强调要把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领导干部要坚守一线;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值班记录、遇事及时处理如实汇报;要利用各种渠道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网点销售人员及购彩者防控知识的宣传,多管齐下、科学防控。

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苏州市体彩中心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主管部门的有力指导下,依法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