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迎新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10:21 访问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推进苏州体育在新时代“发展走在前,冲刺新目标”,今天(1月20日)下午,2020年苏州市体育局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18支代表队210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

宣布比赛开幕,副局长程军红致辞。

运动会设置了一环到底、龟兔赛跑、毛毛虫竞速、超级障碍跑、步调一致和众星捧月等6个比赛项目。开场项目趣味拔河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局机关代表队对阵直属单位代表队,赛场外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均为团队合作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赛场上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互相鼓劲,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学校一队、儿体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专管中心一队、竞管中心联队获得二等奖,运河公园管理处代表队、网水体校代表队、体科所代表队、局机关二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全系统干部职工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活跃气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单位的凝聚力,营造了投身体育、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苏州体育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