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2020年度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体总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1-08 10:29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108102553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在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专家评审会,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同志主持会议,苏州市民政局、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评审会前,首先由赛事绩效评估专家小组对2019年度大众体育联赛的绩效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今年是苏州市体育总会首次对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采用绩效评估系统,涉及68项赛事活动,赛事绩效评估专家小组对项目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讨论。

随后的2020年度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评审会上,对提出申请的94项赛事、活动等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各位专家根据规定的评审程序,独立、客观、公正、科学地对项目进行了审核评定,遴选出建议纳入政府购买的项目。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正山全程参会监督。

陶勇杰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自2016年开展以来,在推动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体育服务供给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持续完善规范购买资金的使用,同时对购买赛事活动进行的绩效评估工作要总结经验,合理实施、严格执行评估标准,加强对举办单位的指导,不断规范赛事活动的举办行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