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专管中心在赛场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13 13:42 访问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男子手球决赛正在广西南宁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11月11日,大会休息日,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青会男子手球参赛运动员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小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学习了解了广西自辛亥革命至解放战争胜利各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事件,以及在广西这片红色土地上为民族解放奉献牺牲的英烈事迹。

参观结束后,专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徐炜给全体人员上党课《为国争光在心中》,讲述了中华体育精神在抗日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现代化建设阶段的重要作用。结合学青会男子手球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徐炜强调,虽然江苏苏州队四战全胜,以A组头名晋级,但面对接下来的淘汰赛,仍然需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精神,不忘为国争光的初心,继承发扬斗争精神,为苏州代表团争光添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