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体科所赴常熟蒋巷村参观学习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1 访问量:

1014日上午,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潘志林带领全体员工前往常熟蒋巷村开展党团活动。蒋巷村位于常、昆、太三市交界的阳澄水网地区的沙家浜水乡,先后被表彰为全国文明村、十佳小康建设红旗村、国家级农村现代化示范村等多个称号。

大家首先游览了生态园,领略蒋巷村优美的田园风光,感受独具水乡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然后参观了蒋巷村史馆。在常德盛书记的带领下,蒋巷村从一个穷水恶土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劳有丰得、住有宜居、老有所养、学有优教、病有良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当天我们还有幸见到了常德盛书记,他热情地向我们阐述了蒋巷村的发展历史,让我们对蒋巷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常德盛书记是一个纯粹的共产党员,他无私地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最后,书记还亲切的与大家进行了合影。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