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支部联合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 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和三体校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3 14:2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体育局开展的“两同两在”建新功行动,结合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与苏州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党支部,共同前往锦帆路苏州市游泳池进行清洁打扫工作。

苏州市游泳池经过2年多的维修改造,近日将面向冬泳人员开放。近段时间,中心一直在进行开放前期的筹备工作。今天的打扫工作主要是对泳池边地板的清洗和男、女更衣室柜子的清洁。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都在期盼着泳池能够尽早开放。虽然流了很多汗,但看到焕然一新的场地,内心里满满的成就感。

9月是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月,支部结合中心具体业务,聚焦民生实事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聚力作用及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

同时,中心也与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党支部达成一致,将会共同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