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红色记忆凝于心 聚力奋进再出发

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5 10:3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2020年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多日赛暨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开赛之际,江苏省体育局综合处、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携手赴苏州吴中区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保障赛事及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三个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18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纪念馆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馆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荡、通信船以及联络站。柔和的灯光下,这些陈旧的史料似乎又把党员们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在这里的每一位党员都放慢了脚步,用心体会着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感悟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历史和现实的对照,激励每位党员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以“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为原则,积极探索实践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共提高的目的。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也为我们汲取到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拓展了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资源,以党建促工作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体育事业上,共促共进,为苏州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