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运河公园党员职工赴昆山开展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2-10 15:07 访问量:

为激励党员深入学习弘扬“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管理处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12月8日,运河公园管理处党员职工赴昆山市海棠花红主题公园、昆山科博中心昆山之路成果展、昆山档案馆等地,重温“昆山之路”的奋斗历程、体验沉浸式实境教学,以沉浸式体验式学习感知“三大法宝”的党性基因、实干精神和使命担当,为火红年代再攀新高汇聚智慧和力量。

苏州市运河公园党员、职工首先来到昆山市海棠花红主题公园,开启红色生态之旅。昆山市海棠花红主题公园包括海棠园、红色栈道、党群服务点、党史宣传廊等多个板块,融入了红色教育、先锋展示、游客服务等功能,将“城市绿肺”与“红色心脏”有机结合,打造了昆山首个党性教育的生态课堂。

接着,党员们来到昆山市科博中心,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展开了昆山“深度游”,参观由“峥嵘岁月·精神内涵与发展历程”、“春华秋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走进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35城市规划·全新一跃”五大主题组成的“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展馆充分运用声、光、电以及场景复原、LED天幕、纱幕影院等现代展示技术和手法,全面展示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和成就。

最后一站,党员们来到昆山市档案馆,在昆山市档案馆,通过源远流长的文字记载和丰富详实的珍贵典籍,深入了解了昆山发展的各个历史进程,深刻感受到昆山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对昆山发展之路有了更深刻地体会与感悟。大家将进一步传承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三大法宝”的时代精神,锻造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从中汲取“三大法宝”的精神,为公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